蒙住双眼,并不代表看不见。

星期四, 八月 24, 2006

转贴不说话:高莺莺事件新闻发布会的背后,你也许想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
备 受媒体关注的“高莺莺死亡事件”复查工作结束。今天(8月18日)上午,襄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复查情况。复查表 明:高莺莺系跳楼自杀身亡。高天虎向公安机关提供的高莺莺内裤上的精斑为高天虎本人所留。高天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及伪证行为,涉嫌构成犯罪,已被襄樊市 公安机关立案侦察。(图片文字资料来源/网易)
—————————————————————————————————————
网上围绕“高莺莺死亡事件”所展开的一场纷纷扬扬的热论,在联合复查组及公安部有关专家经过科学的严密的权威的检测论证后,随着新闻发布会在武汉的召开,相信这场网上热论应该冷下来、停下来了。
就此事件,早前我曾经发过两个帖子,都被删除了;所以长久以来我都只是在看、在了解。今天此事很快就降下帷幕了,我想出来对莺莺妹子、对关心她的人们说几句,尽量平和、客观的说几句。
一、经过科学的严密的权威的检测论证所得出的结论,大家不用再去讨论和质疑,因为这么做是不科学、不理智而且是徒劳的;我们要培养相信科学和权威习惯。这有帮助于走好以后的人生路。
二、以后做事情要养成理性思考的习惯,不要感情用事;因为感情除了会给你带来伤害以外,不会有任何用处——当然,如果到了强者也有感情的那个时候,可以讲感情。
三、不少网友都发了凤凰卫视对此事进行相关采访的视频网址,给大家去看;这个视频我是全部看完了,但是我在这里警告各位,这个视频最好不要看!要是有人一定要看,请注意:
1、你必须是个很坚强很乐观的人,
2、必须是生活的很幸福,对生活充满美好期望的人,
3、必须是非常珍爱生命的人;
否则看完之后,我恐怕你会从此对生活和人生失去信心、而想不开。因为看此视频后,即使如我此般经历无数人生磨难、生性豁达之人,也都黯然心死对生活和人生失去了信心,以后就连我自己也都不愿意相信了!
从不同的视点去看问题也许你能看到更多的事实真相,我就不再发表个人的意见,下面附上凤凰卫视的有关采访:视频网址(查看者请慎之又慎!)凤凰卫视采访视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