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住双眼,并不代表看不见。

星期二, 五月 13, 2008

卓越购书这回事

没错,就是那个被亚马逊收购的卓越
说说我这次的购书经历。
一直以来,我是很少看书的,所以买书的时候也就比较少,主要是因为我比较懒(不是懒得看书,而是懒得去买书,只是觉得有非常大的兴趣的时候才去买书)。
前几天,柏杨的去世,让我对他的几本书非常感兴趣(架不住GR上推荐柏杨这几本书的人非常多),于是就在豆瓣上搜索了一下,本来只对《丑陋的中国人》这本书,比较感兴趣,发现卓越的价格最低,于是就在卓越上下了订单。也许是因为柏杨的去世导致这本书非常的火,缺货。那么好吧,先定一套《中国人史纲》看看吧。
一切都是按部就班,5月6号下单,5月7号提示已经发货,预订5月11号送到。
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我的书在哪里。已经通过网站上的链接,跟卓越的客服联系了,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回信。
这是第二次在卓越买书了,第一次似乎也是过了很长时间才到。
不知道卓越的物流水平是不是很差,如果总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不大可能在卓越买书了,起码,时效性就是问题。
像我这种三分钟热血的人,等拿到书的时候,可能已经没有当时读书的热情了。
在这个重视客户体验的时代,任何一个失误都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自夸一下,呵呵)。

没有评论: